企業社會責任

2023-12-04

開元食品響應家扶全台愛心行動 幫助籌募資源

開元食品作為家扶基金會長期的愛心夥伴,召集企業志工與愛心物資,在12月3日同步參與台北家扶中心及北台南家扶中心公益園遊會活動,並全面支援家扶配送超過18個中心,完成12,500瓶戀職人鮮奶的捐助行動,盼為弱勢家庭和兒童帶來溫馨的幫助,讓他們能在歲末時分感受到來自開元食品全體的溫暖愛心。

2023-11-25

基隆家扶「愛的接力賽」 傳遞溫暖照亮偏鄉

基隆家扶中心瑞芳場於今天11/25在瑞芳國中舉行「歲末祝福暖心會」,以「愛的接力賽」為活動主題,現場來賓有基隆家扶扶幼委員會主任委員林新治、瑞芳區區長楊勝閔等,為活動揭幕。開元食品響應此活動,共同關懷基隆地區之貧困無依及受虐之兒童及家庭,除到場支持,也捐助義大利麵給需要物資的家庭,溫暖孩子的家庭與生活。

2023-11-19

開元食品響應桃園家扶歲末園遊會 陪伴弱勢兒少過暖冬

歲末年終之際,社會社福團體都加緊腳步投入服務,希望能點亮社會上各個需要被幫助的角落,長期關注弱勢學子營養及教育議題的開元食品在11/19也響應桃園家扶中心於平鎮區新勢公園舉辦的親子愛心園遊會,現場義賣愛心義大利麵,並將所得全數回捐給桃園家扶,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弱勢家庭的關懷,也希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社會大眾對於弱勢兒少的關注。

2023-10-15

開元食品支持響應2023反詐騙電器盃節能公益路跑

由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2023 第九屆反詐騙電器盃節能公益路跑」活動,今日(10/15)開元食品同仁組隊於大直美堤河濱公園一同為愛開跑! 此次路跑將結合『節能、環保、永續、公益』4 大主軸,藉此活動倡導家電汰舊換新的優點,共同環保節能愛地球。

2023-10-11

【愛心鮮奶 暖心送愛】開元食品送 戀職人鮮奶至偏鄉 與機器人協會宣導網路安全使用及食品安全重要性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開元食品攜手機器人協會,搭載愛心鮮奶的車輛,前往桃園市蘆竹區的光明國小,舉辦了一場「愛心鮮奶 暖心送愛」的活動。透過機器人協會所提供的Pepper機器人,與學童互動、分享故事、進行有趣的體操,同時引導小朋友們認識網路使用的安全重要性,並宣導食品安全。

2023-10-06

【推動寶貝健康的搖籃】嘉義縣民雄幼兒園公益活動

開元食品在10/6上午來到嘉義縣民雄幼兒園,參加由民雄鄉公所主辦「推動寶貝健康的搖籃」公益活動,主辦單位有民雄鄉公所、民雄幼兒園;協辦單位為民雄牛乳產銷班及民雄鄉農會。活動現場由民雄鄉鄉長林于玲、民雄鄉代表涂文生主席開場,感謝嘉惠電力與開元食品公司贊助支持!

2023-09-19

【愛心鮮奶 暖心送愛】開元食品送 戀職人鮮奶至偏鄉 與機器人協會宣導網路安全使用及食品安全重要性

在台灣,偏鄉地區的學童常常面臨營養不良和教育資源匱乏的困境,開元食品多年來致力關懷偏鄉學童營養與成長,支持台灣機器人協會校園公益巡迴活動,新學期的首站來到了位於桃園蘆竹區的頂社國小,透過機器人協會的機器人Pepper以互動問答的形式引導學童們學習網路使用安全的基本知識,並宣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2023-09-02

2023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

2023年開元食品「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獎助學金頒發儀式移師雲林,結合當地家扶中心一同舉行獎助學金頒發典禮,以實際行動支持需要幫助的青少年,讓學子求學圓夢翻轉命運,冀望藉由企業影響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夥伴關注弱勢兒少教育及營養資源缺乏的社會議題,共同引領家扶學子邁向希望未來。

2023-06-14

開元食品頒發獎學金鼓勵北醫學子 培養食品安全專業人才

開元食品致力支持培育食品業專業人才,攜手台北醫學大學食品安全學系,設立開元食品獎學金,期望藉此鼓勵同學積極進取及未來在食品相關領域的發展。

2023-05-08

熱血響應公益捐血活動 開元食品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

近期血庫告急,開元食品今天響應由內湖分局指導、承業生醫主辦的「心血來潮」公益捐血活動,號召公司同仁們一同挽起袖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內湖分局也到場宣導民眾反詐騙及交通安全,盼能藉由此機會,增加民眾的危機意識,降低意外發生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