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戀職人送愛心

2022-08-05

2022戀職人送愛心開元百萬助學計畫

開元食品連續四年推動「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預計捐出百萬助學獎金及戀職人愛心鮮奶予家扶基金會,期望幫助弱勢青少年與學子的成長及教育,透過企業力量擴大社會影響力。

2022-12-29

寒冬送暖 一同回「嘉」開元食品響應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物資捐贈活動

開元食品回饋社會不間斷,在今年的倒數第三天,開元食品與眾多企業一同支持公益,前進嘉義的偏鄉小學寒冬送暖,於12/29(四)在社團法人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溫馨舉行,由地方首長嘉義縣縣長翁章梁、嘉義縣文化基金會陳尚雍執行長、嘉義縣政府社會局局長張翠瑤與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理事長周信成等長官來支持活動。

2022-11-28

開元響應桃園家扶 歲末送暖集聚愛能量

進入歲末年終,對於許多社福團體來說卻是考驗的開始,才歷經因疫情造成的募款寒冬期,匱乏的經費與物資缺口讓經濟弱勢家庭的生活壓力更加沉重。有感於此,長期關注弱勢學子營養及教育議題的開元食品,於今日11/20響應桃園家扶於桃園陽明公園所舉辦的「2022親子愛心園遊會」活動,除了共襄盛舉支持家扶受助家庭有一個歡樂有趣的園遊會外;開元食品在現場也提供數百份免費愛心義大利麵,並組織企業志工到場表達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