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統西點 結合傳統與創新的法式甜點店

旅法八年的陳星緯主廚,回到台灣後繼承父親的麵包店「全統西點麵包」,以法式甜點工藝技巧,承襲40年的好味道,為傳統糕點注入不同面貌,創造新潮體驗。

走進全統西點,感受法式風情與台灣文化交融的和諧滋味,來份主廚親自研發的獨創甜點吧!





生乳布蕾

說到全統熱門商品,絕對有生乳布蕾的一席之地。星緯主廚改良兒時記憶中的Q彈布丁,讓原料與品質大大升級:以來自日本的「開元焙茶粉」呈現濃厚日式茶香、可可風味使用到法國「法芙娜瓜納拉巧克力鈕扣 70%」,綿密香醇口感收穫無數好評,一推出就獲得無數反響。


聖多諾黑

星緯主廚稱其為「傳統與新潮的結合」,顛覆一般人對千層酥的印象,以台灣乳源「長春奶霜」來製作派皮,不僅操作更容易,吃起來也比傳統法式甜點更加清爽,每一顆小泡芙都帶來療癒人心的滿足感。

 


 

如果喜歡這種酥脆感,「蘋果修頌」一定也要試看看,甜而不膩的蘋果內餡,與香氣滿滿的酥皮交織,讓人為之瘋狂。




巧克力

「法芙娜孟加里巧克力鈕扣 64%」的尾韻含有莓果芬芳,在可可的苦澀中多了微酸的層次感,冰涼又入口即化的生巧克力美味當然不能錯過啦。




全統西點一直以來都呈現給顧客超越傳統美味,開元食品提供世界各地優質烘焙原物料,與創意碰撞出更美味的火花,在42年烘焙老店中仍然能看見創新的法式經典。

 



yes 全統西點麵包 Chuan Tung

官網:https://www.ct-baker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uantung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