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瑪烘焙 Auma Bakery 高雄20年老字號麵包店

陪伴無數人的生活與成長,奧瑪烘焙深耕高雄近20年,以對麵包的熱愛及對原料的堅持,與開元食品同樣秉持著「職人精神」,專注用心在每一項餐點的品質與風味。

行銷經理Ann說:「開元食品不僅品項多,還有非常多頂級的原料,從供貨到服務的方方面面,都讓人感到十分用心。」讓店家能盡情研發出各種不同的品項。




經典熱銷款

榮獲2023台灣烘焙大賞的「維也納軟法」,上市以來推出超過10多種口味,如:巧克力、肉鬆、明太子、蒜香等,是店家的超人氣明星商品。

其中「法芙娜巧克力口味」以「瓜納拉巧克力鈕扣 70%」凸顯濃郁苦甜風味,尾韻中帶有獨特花果香氣。冰涼吃,咬下Q軟麵包帶有冰心巧克力口感;溫熱吃,酥脆外皮與微融巧克力的絕妙滋味。



節慶蛋糕

重要的日子裡,想買一份大蛋糕好好慶祝一番嗎?讓奧瑪與你度過美好時光!

「醇黑生巧克力蛋糕」典雅又有成熟韻味,添加大量「瓜納拉巧克力鈕扣 70%」來製作蛋糕體與甘納許奶醬,開發過程中就獲得一致好評,行銷經理Ann說:「留在口中的味道就是不一樣!」還有客人每週都指定要帶一顆回家,是巧克力控完全無法抗拒的美味~



「Chiffon日式崎風蛋糕-玫瑰草莓生乳 」則是五吋的中小型蛋糕,浪漫粉色系與玫瑰花瓣的點綴,一瞬間點燃所有人的少女心,玫瑰泥混合珂伯斯草莓果泥的生乳內餡,搭配鬆軟戚風蛋糕,更加綿密好入口。



手作日常麵包

奶酥麵包、波羅麵包、紅豆麵包……各式經典甜麵包應有盡有,使用「長春紫打發專用脂」,散發濃醇乳香,是當地人早餐的好選擇之一。

另外還有受到大人小孩喜愛的「QQ球」,運用「開元Q麵包專用粉」調配黃金比例,讓麵團彈牙有嚼勁,共有巧克力與起司兩種口味,來晚一步可能就會買不到囉!
 


奧瑪烘焙長期與開元合作下來,彼此雙向共好,互相幫助,產品優質穩定,業務更是盡心盡力。未來會持續配合高雄在地元素,將更好的麵包與甜點交到消費者手上。



yes 奧瑪烘焙 Auma Bakery

官網:https://aumabaker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ma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