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津 Y.J coffee 首創果咖輕食尚

 

與開元的合作已歷時三年的「玉津 Y.J coffee」在全台創立20多間分店,以給「自家人」吃的初衷,開創「咖啡×茶飲×蛋糕×輕食」輕食尚,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感受到令人沉醉的純粹美味。
「玉」見你之後,「津」喜不間斷!馬上體驗這股新式茶飲風潮。
 
香醇咖啡
不僅有美式、多風味拿鐵可以選擇,更有近期掀起熱潮的「燕麥拿鐵」,其中的咖啡師燕麥奶散發微微穀物香氣,與咖啡搭配起來非常平衡。
「蜜檸果咖」則以清新檸檬和醇厚咖啡,模糊了咖啡與飲品的界線,創造截然不同的新鮮感,品嘗咖啡的同時,也像是在享受一杯消暑的飲品。
 

 
創新茶飲
「滿杯橙橙」以茉莉綠茶為基底,加上柳橙果粒讓咀嚼感升級,新鮮果片的點綴畫龍點睛,成就「滿杯」美名。
「泰泰鮮奶茶」顛覆我們對於泰奶的印象,選用紐西蘭特級牛乳,並搭配紫米與紅豆,營造多種豐富的層次口感。
 

 
甜蜜蛋糕
開元不僅為店家服務,也提供工廠原物料和師傅一同成就美好糕點。玉津蛋糕都是「減糖」製作,想吃就吃少負擔。
「芒芒大福」Q彈軟嫩的麻糬,包覆酸甜可口的芒果卡士達餡;「黑松露紅寶石」以苦甜巧克力蛋糕和草莓慕斯夾層,打造經典不敗的甜蜜組合!
 

 
均衡輕食
如果喜歡在咖啡廳待上一整天,健康輕食就是你的最佳良伴。
「軟法培根」烘烤後散發迷人香氣,無肥無油的培根和外酥內軟的軟法,交織出鹹香幸福口感。
 

 
說起品牌剛創立的日子,黃副理說:「每天都站10小時以上,幾乎沒有休息,甚至晚上10點後才有速食當第一餐」。
產品研發、員工訓練、餐點製作……樣樣都需要時間與精力完成,與開元食品這樣遍布全台的大廠合作,品管、完善的物流、遍布全台的據點、專業顧問式售後服務,對於玉津來說都是最堅強的後盾,能夠更加專注在餐飲本身上。
 

 
希望未來能與開元繼續攜手合作,未來共創更多不間斷的「津喜」!
 
yes玉津 Y.J 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