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西歐 LUCEO CAFE

戀職人送愛心 美味好夥伴 ─ 魯西歐 LUCEO CAFE


位於台中霧峰光復新村的超人氣拍照名店「魯西歐咖啡LUCEO CAFÉ」,如同Logo是一個燈泡,希望生活中保持著正向的生活態度,在人生的旅途中有著無限的熱情與樂趣;老闆娘鄭伊珊表示,這幾年青創基地的觀光風潮旺盛,國內旅遊或國外觀光客都有所提升。



店內非常受到消費者喜愛的「柚見咖啡」,是使用柚子蜜加上氣泡水作為基底,在炎炎夏日裡能夠帶給顧客沁涼暢快的口感,飲用時所呈現出柚子蜜的自然香甜和氣泡水的無負擔口感,更能夠品嚐到不同風味層次的飲品,視覺上則很能滿足年輕消費者喜歡拍照打卡上傳FB跟IG的社群流行需求。



「魯西歐咖啡LUCEO CAFÉ」也在桌上放愛心鮮奶桌卡、貼上愛心鮮奶貼紙,響應公益活動,
參與開元食品「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以 #戀職人鮮奶 百萬助學獎金支持家扶基金會,惠及家扶孩童的公益活動,幫助弱勢孩童在成長過程中得以獲得身體所需的營養。



希望讓消費者更加認識 #戀職人鮮奶 對社會的意義,並且讓消費者在店內享用#戀職人鮮奶 飲品,成為愛心公益活動的一環,期盼以此領導當地社區回饋社會,扮演社會永續發展中積極正向的角色。



<老闆說>
老闆說,#戀職人鮮奶 的濃郁香氣與滑順口感,是咖啡最好的搭配,更能襯托出飲品的香氣,且使用 #戀職人鮮奶 還能參與公益,象徵每一位消費者只要購買相關飲品,就能為公益盡一份心,感到非常開心!


《魯西歐 LUCEO CAFE》哪裡找:
店址:臺中市霧峰區和平路13號
聯絡電話:04-2330-093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6:00 例假日11:00-18:00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uceocafe

更多詳細介紹請看開元食品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