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茶一号

#戀職人x愛之味 咖啡師燕麥奶 #美味好夥伴 台茶一号特色燕麥奶調飲引消費者嚐鮮

燕麥奶創意調飲似乎逐漸成為台灣人最愛的飲品之一,從台中起家的台茶一号,老闆經營店面至今7年,29家飲品店遍布全台,目的就是希望讓消費者喝到全台灣第"1"的好茶。

台茶一号近期推出使用開元的 #戀職人x愛之味燕麥奶 製作的燕麥奶系列飲品,讓一些不愛喝鮮奶,或有乳糖不耐症的客人,有機會喝到如拿鐵般的另類奶香。

台茶一号研發出來的燕麥奶系列飲品,分別為『燕麥奶青』及『鳳梨燕麥奶』,燕麥奶清爽又不膩口,除了有青茶的茶香外,還能夠喝到燕麥奶的香氣;而鳳梨燕麥奶,由於是非常特別的搭配,有些消費者會因好奇而紛紛前來嚐鮮,體驗鳳梨與燕麥奶搭起來的「神祕感」!

老闆說,「開元的咖啡師燕麥奶很滑順,很像在喝鮮奶一般,不會膩口。」加上台茶選用台農栽種之鳳梨,並親自熬煮鳳梨熬醬,所以果香味非常十足,卻又能同時保有燕麥奶的穀類香氣。

特色燕麥奶系列飲品,受到眾多美食網紅的支持推崇,讓消費者更有信心及動力去嘗試!老闆說,開元的業務服務態度很好、很積極,而且送貨、補貨速度快,能夠滿足市場需求,會希望能長期合作。

哪裡喝《鳳梨燕麥奶》、《燕麥奶青》?
查詢全國門市:
https://www.no1-tea.com.tw/store/
台茶一号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eafec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