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閒咖啡

#美味推手好夥伴 貓空閒 cat's cafe

上次介紹的『貓空閒咖啡』,除了招牌拿鐵跟巧巴達,還有必點甜品值得好好介紹!
提供咖啡與西點的「貓空閒咖啡」景色優美引人註足,不儘能在眺望101大樓的夜色時,湊飲一杯拿鐵,也可在夏日避暑時來一杯消暑的芒果冰沙。店內另一道人氣飲品,「芒果冰沙」是使用 #開元食品 的 #戀芒果濃糖果漿 調配而成,黃澄澄的芒果冰沙喝起來香濃滑順,闆娘說身為餐飲業者,要能夠維持穩定的產品品質是很重要的,簡單好操作的芒果冰沙的口感,不會因季節、批量而所變化,靠的是開元能提供穩定的產品質量透,透心涼的芒果冰沙,夏天就是要這樣才消暑啊!

要能在蟲鳴鳥叫的貓空提供美味的餐飲與服務,老闆與闆娘起初可是下足了功夫,學習嘗試、創新變化,希望能帶給每位上山賞景的旅客有茶飲之外的選擇,店內「覆盆子生乳酪蛋糕」就是使用開元 #肯迪雅動物性鮮奶油 製作。好吃的「覆盆子生乳酪蛋糕」香醇濃郁,口感滑順,是由 #肯迪雅動物性鮮奶油 ,以及 #肯迪雅乳脂起司 調配而成。另搭配酸甜的# 珂柏斯覆盆子果泥 ,與酥脆的餅乾做成蛋糕底。美味的手工覆盆子蛋糕是由貓空閒的老闆娘親自操作,深受客人喜愛。

而在夏日最受歡迎的人氣飲品-芒果冰沙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喝起來酸甜透心涼的芒果冰沙的美味不在話下。
在貓空有美麗的夜景 ,也有美味的蛋糕與飲品,可千萬別錯過了唷!

#貓空閒咖啡
地址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
電話: 0953 304 776
FB:https://reurl.cc/MZz9vX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0:00~24:00 週五,週六10:00~凌晨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