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桌KIMOLO

|BOGARI 氣泡水 美味好夥伴 –原桌KIMOLO|

小編今天尋找的 #BOGARI氣泡水 美味好夥伴- 原桌KIMOLO餐廳,座落在三峽北大特區裡面,恬靜且充滿人文的社區文化,與餐廳獨具原民風格的特色,非常吻合,因此即便開幕不到一年時間,已是區域間具有口碑的特色餐廳了。

店老闆是一對非常年輕且充滿理想的夫婦,高老闆與小編分享原桌KIMOLO餐廳的設計理念時,充滿熱情與人文的堅持,高老闆說:我來自台東都蘭部落,遠離家鄉到山的另一頭來實現理想,但沒有遺忘部落教導他的一切一切,KIMOLO就是阿美族語言「團圓」的意思,所以餐廳的餐桌都是圓桌,讓家人、親友來此團聚,透過美食分享彼此的生活;因此在餐廳的各個角落設計中,可以看到很多都蘭部落文化的元素,菜單料理的設計也都融入台東都蘭部落的道地素材。

這款「出力SAICELEN氣泡調飲」,使用的正是來自台東都蘭部落,從阿嬤一直到高爸爸高媽媽,如今已是第三代的家傳糯米酒,加上開元食品 BOGARI 氣泡水搭配調製而成,而且老闆還特別提醒品嚐的順序,先喝一口純釀的出力糯米酒,感受糯米酒的甜味順口,但糯米酒後勁較強,因此非常適合搭配BOGARI氣泡水讓濃度降低,卻增添更多清涼彈跳的趣味口感,不論男生女生都非常適合。

最後高老闆也分享開店時的小故事,老闆說當初才正準備成立,就遇到開元營業同事上門拜訪,很專業且親切,加上做餐飲的沒人不知道開元,所以合作起來非常安心,因此一直持續合作著。這確實就是我們開元人的精神,有餐飲服務需求的地方,就會有我們的足跡。
想要在北部地區品嚐到原住民部落的特色元素,並且融入年輕的創意餐飲設計,那絕對要親自走一趟 #原桌kimolo.amis早午晚餐&部落選物

原桌kimolo.amis早午晚餐&部落選物
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145號
營業時間10:30-19:00。
週三家庭日營業10:30-14:30
每月店休時間再請洽詢店家

更多詳情請看開元食品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02918791716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