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克中東料理

|BOGARI 氣泡水 美味好夥伴 – 西西里克中東料理|

BOGARI 氣泡水 美味好夥伴-西西里克中東料理,位於公館捷運站不到五分鐘的距離,公館商圈因為鄰近台大,提供給臺大的學生或是來訪的遊客們多樣的美味選擇,擁有大量的人潮,目前是臺北市南區最具代表性的商圈。餐廳位於二樓,小編一上樓空氣中瀰漫著中東香料迷人的香氣,店內的裝潢充滿著異國風情,美味獨特的料理,氣氛悠閒舒適,環境非常適合闔家光臨 。

初次見到年輕帥氣的老闆邊禹豪充滿熱情的分享著這幾年開店的經歷, 原本在附近開設外帶口袋餅街邊店,在經營的期間,他向以色列籍主廚拜師學藝,一邊研發菜色,一邊籌劃中東料理餐廳,就開了Shishlik Pita x kebab西西里克這家道地的中東料理。老闆邊禹豪引進中東菜色必須使用的特殊的香料,像是薑黃、胡荽子、孜然等皆是中東菜不可或缺的重要食材,也讓餐廳內的每一道菜呈現中東原始風味的濃郁香氣。

老闆邊禹豪說:大部分的中東料理口味都以鹹香辛辣為主,所以在飲品上會建議搭配一些清涼爽口的飲料,像是店內暢銷飲品”柳橙蘇打”也是許多客人必點的商品之一 ; 老闆邊禹豪特別推薦BOGARI氣泡水,主要是喝起來氣泡感十足、口感順暢解油膩,與店內的烤肉料理非常的搭配,除此之外像是 “芒果蘇打”蔓越莓蘇打”也是使用BOGARI氣泡水調製,這次也很高興能跟開元合作開發出適合搭配中東菜的飲品,也讓客人有多樣化的選擇。

店內每天也提供手工現做、用老麵發酵,製作時還特別加了全麥的Pita(口袋餅)、Lavash(中東薄餅)、Pide(中東起司餅)3種餅類,不管是哪一種餅都是出自老闆手作。

非常推薦的經典菜色像是「夏修卡」、「摩洛哥塔吉燉肉鍋」、「陶罐甜椒燉肉」「巴巴炸茄子泥」「福拉佛」都是非常具有中東特色的選項,喜歡異國風味朋友們可千萬不能錯過來這邊感受中東風情!

 想要不用出國就能嚐到中東風味的異國美食嗎?
@Shishlik Pita x Kebab西西里克中東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8號2樓
電話:02-2368-1600

更多詳情請看開元食品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664789994115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