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

光源農場美味好夥伴-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位於陽明山文化大學附近,火山地型景觀是陽明山的一大特色,四季都有不同的植物可以欣賞,平日咖啡屋的人潮也是絡繹不絕,環境仿佛身置於世外桃源山林間,而咖啡屋的建物原為台灣省政府於1937年建造,為農林廳林業試驗所轄管廳舍,是一棟具有歷史的建築,不但保留歷史老宅原有風貌,整體的氛圍非常適合文青來此喝杯咖啡及用餐,不僅能享受大自然的寧靜,也能遠離城市的喧囂。

cama café 品牌旗艦店-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讓消費者感受到咖啡的各種美好,體驗品嚐咖啡的五感旅程,首度跨足全天候餐飲,除了搭配咖啡的甜點,早午餐、蔬食餐點,每一份餐點都是經過精心設計,不但融入自然、健康和分享的概念,提供一頓好餐食給客人,而這樣的精神與光源農場的品牌意念相同,光源農場出產的高品質蔬菜、無農藥與無環境土壤的污染,天然的食材讓消費者安心食用。從育苗到採收嚴謹的品質把關,吃起來水分更為飽滿、更為鮮嫩爽脆及有更高的營養價值。

特別推薦了使用光源農場的生菜製作的Pizza、及超人氣的牛肉花生嫩蛋帕尼尼 、嚴選帽子拿鐵、還有很適合搭配咖啡的浪花經典法式檸檬塔,每道菜都充滿著驚奇!

開元食品所提供的光源農場生菜也符合消費者多變的需求,料理現場的操作上變化性很高,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吃得安心是非常重要的。

炎熱的氣溫不妨到陽明山上走走時,跟朋友家人一起來 給彼此一點沉澱的時間,來讓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讓美景療癒身心,渡過一個輕鬆的夏季時節。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70號
電話:02-2861-1218
官網:CAMA COFFEE ROASTERS官網
粉專:CAMA COFFEE ROASTERS粉絲團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 09:00–19:30(最後點餐時間19:00)
週五至週日 09:00–20:00(最後點餐時間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