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OId BAR Coffee公館

BOGARI氣泡水 美味好夥伴- 45 OId BAR Coffee公館,座落捷運公館站,臺灣大學週邊而起的臺大公館商圈,各種小吃美食、人文咖啡館、二手書店等特色店家為其最知名之處,也成為年輕學子的最愛。周遭多元的餐廳環境的特色與創意元素導入,吸引更多消費者到公館遊玩消費,而45OId BAR Coffee的美式風格與周圍熱鬧的氣氛非常吻合,目前是區域間具有口碑的特色餐廳。
「45PUB」創始店原本在大安師大商圈已有近30年歷史,在今年七月選擇在公館商圈以餐酒館的形式結合經典酒吧的老風格,開了第二家店,

一抵達店裡,就可以感受到店長阿洋哥熱情的歡迎,酒吧對待客人的方式不就是要這樣? 讓客人感受到輕鬆愉快的氛圍,阿洋哥說這家店雖然第一次使用開元BOGARI氣泡水,在當初調配時就覺得BOGARI氣泡水喝起來特別的順暢,氣泡感剛剛好,也不會搶過想要呈現的味道,故將所有需要使用氣泡水的雞尾酒都採用BOGARI氣泡水來調製,像是最近很夯的Mojito (莫西多) 在這種炎熱的天氣裡喝起來清涼冰鎮帶有薄荷清香,深受年輕人喜愛!

另外阿洋哥又介紹了一杯適合夏天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熱帶風情的”藍色夏威夷Blue Hawaii”以夏威夷的海洋為創作起點的迷人雞尾酒,視覺上也相當地吸引人,特別是調酒師將的BOGARI氣泡水最後倒入杯中,看起來蔚藍一片,心情也像到海邊一樣放鬆!

45 OId BAR Coffee除了提供客人多樣的飲品種類之外,餐點也是很多客人到店內會點的,最後阿洋哥也分享了超人氣的餐食-經典千層麵,千層麵的白醬是使用戀職人鮮乳來製作,不使用現成的白醬,讓小編覺得廚師真的很用心在料理食物,配料也伴佐新鮮沙拉與大蒜麵包,搭配得相當豐富。

好酒。好餐食。好朋友。還有現場DJ播放好音樂,非常適合上班族下班吃飯喝酒聊天的好去處,想要喝一杯療癒的氣泡雞尾酒嗎??那絕對要親自走一趟 45 OId BAR Coffee公館

45 OId BAR Coffee公館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10號2樓
營業時間11: 00-02:00。
02 2367 9890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