汁男炭烤土司

位於行天宮附近的超人氣文青風早餐店「汁男炭烤土司」知名的行天宮除了是許多人尋求心靈慰藉的地方外,也代表著傳統在地文化的特色 ; 緊鄰著捷運站附近的美食小吃眾多,「汁男炭烤土司」美味的碳烤風味三明治與獨特的口味,吸引了附近許多的上班族,用餐環境也非常地舒適,讓用餐的客人也多了點悠閒感。

「汁男炭烤土司」室內空間中滿著小清新的氛圍,店內裝潢使用著白色與銘黃色的配色,代表著以土司的色調來做發想,而在入口處的櫃台放置著整排的戀職人鮮奶好吸睛 ! 年輕帥氣的陳老闆為何對開元戀職人鮮奶這麼的支持呢,將戀職人鮮奶整齊的包裝整排放置 ? 陳老闆說要讓消費者很清楚知道他所選用的食材都是選用大品牌的產品,尤其是戀職人鮮奶喝起來的口感很搭配他們自己每天手工沖泡的錫蘭紅茶,非常的對味! 鮮奶茶再搭配上炭烤土司,是客人經常點的早餐絕配。

老闆說也因為是首度創業,對餐飲理念是從原料的選定就必須堅持使用最新鮮、最安全的食材,才能提供客人美味的早餐,像是最受歡迎且現點現做的「明太子雞柳蛋」跟「鮮奶茶」,餐點內容都盡量保持食材初始的原樣,越簡單越無調整的製作過程才能真正呈現出最好的美味原樣。這樣的職人料理精神,其實就跟戀職人鮮奶一樣,每一口都是最簡單最單純的味道。而談起與開元食品的合作,老闆說:在還沒有自己創業之前就認識開元了,自己開業後也就持續與開元合作,現在自己店內不僅是戀職人鮮奶,還有很多食材也都是開元提供的。

老闆也推薦店內的人氣早餐,除了碳烤土司,他們家的蛋餅煎的酥酥脆脆,不像一般早餐店的薄餅皮,像是剝皮辣椒培根蛋餅也非常的特別,帶點微辣口味,以及培根的香氣,還有他們家的大阪燒豬排炒麵也是必點菜色之一!飽足的早餐,用它開啟煩悶的上班情緒最適合!

年輕世代獨特熱情與堅持,打造創意概念的「汁男炭烤土司」,當你行經行天宮商圈時,請不要錯過這家「汁男炭烤土司」。

「汁男炭烤土司」
FB https://www.facebook.com/juicyman3p/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6巷10號 / 電話:02-25166408
營業時間:07:00~15:00 (營業時間、公休日以官網粉絲頁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