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 coffee

| 戀職人特級牛奶 美味好夥伴 – PAI coffee |

小編今天尋找的 戀職人特級牛奶 美味好夥伴 – PAI coffee
小編今日到訪的是位於行天宮附近的個性咖啡店「PAI coffee」位於捷運站行天宮附近,週邊交通除了便利的捷運,也是銀行林立的地區、快速道路、公園等等…是一個相當多元的區域,而PAI coffee就隱藏在這樣的巷弄中,雖然剛開幕,但慕名來喝優質咖啡的客人也越來越多。小編在尋訪的路程中,映入眼簾的是一家外表有著深藍色設計的店面,英倫風設計非常有質感,給人優雅、高貴的感覺,店面空間不大,但五臟俱全,是一間以外帶為主的獨立咖啡店。

一進門迎接小編的是帥氣的黃老闆,不外乎的小編詢問著老闆,咖啡店的LOGO「π」很特別,老闆說設計概念是有無限的意思,也希望給客人在咖啡的世界中有著無限可能,而店內整體的設計也是黃老闆喜愛的英倫風格,當初規劃時,就把這樣的感覺呈現出來 ; 原本在銀行產業工作多年的的黃老闆對於咖啡一直抱持著很大的興趣,因此開始學習烘豆,研究咖啡豆,因次就想將好的咖啡分享給每個人,所以才有了這家PAI coffee。

黃老闆對於每個細節都非常的要求,不論是裝潢設計、杯子的選擇、對於咖啡豆所搭配的牛奶也是非常的要求,在開店之際也就選定了戀職人特級牛奶做為店內搭配咖啡的食材,因為好咖啡也要有好的品質的鮮奶,不論是口感上喝起來非常的順口,打奶泡時的泡沫也相當的細致,如此才能完美呈現優質的咖啡。

「上班也有好咖啡」希望能為辛苦的上班族們提供一杯好咖啡,這是老闆的初衷。店內提供嚴選的單一產區莊園精品咖啡豆,總共有11種豆子讓您品嚐,推薦的有一號與八號豆(喝起來有著烏龍茶尾韻的風味、與酒香日曬的餘韻) 當然還有大家接受度很高的拿鐵系列、奶茶系列等等,都是使用優質的戀職人特級牛奶喔!

想要享受專業的咖啡嗎?? 別忘了來 「PAI Coffee」品嚐 為您沖煮的一杯咖啡吧!

PAI coffe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7:30-18:30,週六 10:00-19:00,週日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icoffee0214

採訪日期 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