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食客 手作工坊

| 戀職人特級牛奶好夥伴 –美味手作早餐 醇食客手作工坊|

小編今日到訪的是 #戀職人鮮奶 美味好夥伴-醇食客 手作工坊
位在台北市內湖學區巷弄中,距離東湖捷運店走路僅需7分鐘的路程,在人來人往的樓牆街道中相當容易辦識出 #醇食客手作工坊 溫暖又可愛的黃色手寫招牌

店內透光明亮、簡單溫馨,店內還有一個『烘焙屋』,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麵包師父的手作實境秀,展示著手作麵包的製作過程,而這位師傅正是醇食客手作工坊的老闆之一!店內所販售的不論是吐司、漢堡、波羅麵包等烘焙系列產品,皆是由老闆親自手工烘培,除了確保提供高品質的麵包風味外,使用純麵團發酵、無添加物的手做麵包,也成了醇食客手作工坊最吸引人的人氣餐點之一!

門庭若市的醇食客老闆娘在忙碌之餘也不忘招呼小編,親切的向小編介紹店內的招牌餐點,如: #手打里肌肉排蛋波蘿堡#手作薯泥蛋沙拉芝士堡#花生厚牛蛋波蘿#手作芋泥總匯三明治#菇菇手工蛋餅….等。手打里肌肉排波蘿堡裡的肉排很厚實,口感滋潤有彈性並且鹹度適中,與甜香可口的波蘿麵包搭配的非常完美。而與眾不同的菇菇手工蛋餅,有著軟硬適中的口感,既僅守本份又掩不住散發出自身香味的柳松菇與手工蛋餅在一起是相當好吃的組合。醇食客的餐點吃得到老闆與闆娘的用心,每一道都是料好味美又實在(小編吃過每一個招牌 真心不騙的好吃!)

當年輕的闆娘在Bar台俐落的調配飲品時,小編注意到了Bar台上開元食品的咖啡機以及 戀職人鮮奶,詢問之下才知道闆娘對咖啡製作有著濃厚的興趣與熱情,在開業前曾在各大咖啡廳中沉潛,學習調飲技術與咖啡知識,也是在學習的期間認識了開元食品 戀職人鮮奶。
醇食客闆娘說:『因為市面上大部份的咖啡店家都是使用戀職人鮮奶、表示這是消費者相對喜歡的好味道,所以開業時就毫不猶豫了選擇開元食品戀職人鮮奶及相關系列產品。』
店內的咖啡與鮮奶茶都是出自闆娘的巧手使用戀職人鮮奶調配而成,而咖啡系列奶泡的上頭都會有闆娘用心勾勒的美美拉花,這是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優質風格。

名符其實的醇食客手作工坊,無論是原料挑選或是餐飲製作都是老闆與闆娘親力親為,為提供顧客高品質的安心食品,是相當用心的優良店家。推薦給喜愛美食的您。

真實純粹的好味道 #醇食客手作工坊
FB: http://Fb.me/homemadebread.brunch
地址 : 臺北市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巷11弄16號
訂餐專線: 02-2630 5728
營業時間:平日 6:00~13:40,假日:6:30~14:30
#戀職人鮮奶
#百分百成分無調整
#百分百國產鮮乳
#國產鮮乳標章認證

採訪日期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