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鼎蛋餅

戀職人鮮奶 美味好夥伴 –味鼎蛋餅

曾受邀TVBS與台視專訪的 味鼎蛋餅,已在台北地區飄香50餘年,老店至今已經是第三代經營,除了傳承了祖父時期手工自製的餅皮技巧外,也承襲了父親創新的理念,將飯糰加以改良,推出後廣受好評,成了今日家喻戶曉的人氣招牌!

自50年代起就開始販售的手工蛋餅,從原料製作、桿麵、揉麵都是老闆親力親為,因在製作麵團的過程中加了油酥等獨門祕方,讓剛出爐的招牌原味蛋餅餅皮酥脆,一口咬下卡滋作響,愈嚼愈香的傳統風味,就這樣屹立幾十年載。經營至今,熱銷的漿爆飯團在傳統的飯團餡料中加入了半熟蛋與濃郁的起司,獨特新穎,口感多汁且扎實,零違和的奶香味與米飯的結合,是好評不斷的原因之一!

味鼎蛋餅經營多年,從製料、到販售老闆皆親力親為食品原料也是歷經嚴格挑選,就連飲品的調製也不馬虎,不論是豆漿、紅茶 或咖啡 ,皆是手工調製,#開元食品 的 #璞珞珈琲 更是老闆長期合作的品牌,濃醇的口感獲得消費者青睞。店內的特色飲品花生牛奶,由手工研磨花生加上評選後風味最佳的戀職人鮮奶調製而成,口感滑順,甜而不膩,花生香氣豐厚,小編最推。

帥氣的老闆認為,要將祖傳的好味道持續的傳承下去,選擇風味優良、品質穩定的食品原料是相當重要的課題之一,味鼎多年來都是使用 #開元食品 的 #戀職人鮮奶 與店內飲品做搭配,不論是紅茶、還是豆漿都能夠互相襯托自身的風味而不會搶味,消費者反應都非常好!雖曾經也有試過其它品牌的鮮奶做調配,但發現口味都沒有戀職人鮮奶來得香醇,更是且與外務人員已培養出相當好的默契,售後服務也是相當好,於是就這樣穩定與開元食品合作至今十餘年。

早餐美味推薦,祖傳三代 50年不變的好味道!

味鼎蛋餅
滿足的不只是您的胃,還有滿滿的人情味
地址:臺北市龍江路21巷3號
電話:02 2772 368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5:45 - 下午1: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weiding.offical

採訪日期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