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食品支持響應2021台北科技盃公益路跑活動

響應環保愛地球及幫助弱勢團體,開元食品今日(4/18)組隊支持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主辦的「2021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與研華、台達電子、仁寶電腦、雅光電器、格力空調、明基電通等超過20家企業同樂。開元團隊涼爽週日揮汗大直美堤河濱公園,非常過癮!

開元食品響應公益,現場分享絕佳風味的珈琲人濾掛咖啡給每位跑者;同時也在攤位上分享展示自有品牌璞珞珈琲,作為TLAC世界盃拉花大賽指定專用品牌,吸引不少跑者駐足~ 現場還有關注開元官方粉絲團、LINE@以及IG掃碼送咖啡的活動,歡迎您蒞臨拿好禮喔!

今日台灣極地超馬好手林義傑先生於現場替選手加油,此外,內政部徐國勇部長、台北市柯文哲市長及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也到場致意,這場路跑共聚集超過7千人參加,讓這個周末的基隆河畔,活動相當熱鬧!

路跑活動在一陣歡樂聲中畫下圓滿句點,台北科技盃路跑的夥伴們,我們明年見喔~

#台北科技盃
#公益路跑
#內湖科技發展協會
#開元食品 #餐飲事業的美味推手
https://www.facebook.com/165512210169724/posts/3828663317187910/?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