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鮮奶 暖心送愛】開元戀職人鮮奶與台灣機器人協會至基隆復興國小 與學童一起同樂 宣導網路使用安全及食品安全

【愛心鮮奶 暖心送愛】開元食品與台灣機器人協會至基隆復興國小 與學童一起同樂 宣導網路使用安全及食品安全
 
開元食品致力於關懷偏鄉學童營養,今日支持台灣機器人協會 校園公益巡迴 與機器人有約的活動。開元今天來到基隆市復興國小,以機器人互動、玩遊戲的方式,與同學們分享網路使用注意事項,同時也宣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機器人Pepper 現場介紹開元食品推動愛心鮮奶活動,將 #戀職人鮮奶 送到小朋友手中,並與全校超過40名學童一起唱歌、跳健康操,提倡喝營養鮮奶及樂學精神!
 
復興國小陳心瑩校長表示,學校位在七堵偏遠的山區,因為人數少,所以學校及老師給予每個學生的關注度高,在有限的資源下,以森林小學的概念作為教育與經營理念:平日除了幫助學生精進課業,學校每周固定舉辦戶外活動,由老師親自帶領學生探索大自然及參與其他團體活動,透過生活化的活動,培養學生生活技能與社交能力。此次開元機器人帶鮮奶與小朋友同樂,小朋友看到機器人很興奮,紛紛搶著與機器人跳舞、合照。陳心瑩校長頒發感謝狀給開元食品,感謝開元食品在公益活動上所做的努力,並呼籲更多企業支持學校公益活動。
 
此次開元捐贈的 #戀職人鮮奶,選用A級乳源,成分無調整,保有鮮奶的自然風味,將高品質的好味道分享到校園,讓學童有更好營養健康成長!
 
 
#台灣機器人協會
#與機器人有約
#校園公益巡迴活動
#機器人說故事
#開元食品 #餐飲事業的美味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