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劃

計劃緣起

在2020年台灣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不只造成經濟市場的衝擊,弱勢社福缺口更是受到嚴重的考驗,但去年這段時間,開元食品仍秉持企業社會責任之初衷,堅持推動「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劃」,我們的公益步伐沒有停止,從最北的基隆,到雙北、新竹、彰化、雲林、台南、高雄,甚至東部的花蓮、台東等地,都有我們愛心公益的足跡。

今年是計劃的第13年開始,開元食品繼續與家扶基金會合作,邀請餐飲產業的愛心企業參與投入,共同關注台灣弱勢兒少教育及營養資源缺乏的社會議題,共同翻轉弱勢兒少的未來。

我們誠摯邀您加入支持「戀職人送愛心,開元百萬助學計劃」的公益行列,一起改變台灣弱勢兒少的學習環境。

響應連署

響應支持台灣弱勢兒少營養及教育資源缺乏問題,邀請您一起:

  • 1.歡迎您透過按讚分享,讓此公益議題獲得更大的社會關注,每一個支持按讚,都是代表了一份溫暖的正能量。前往Facebook按讚
  • 2.歡迎餐飲企業商家透過客服信箱客服專線、業務服務專員、LINE粉絲頁FB訊息等方式提供貴企業/品牌名稱表達支持,我們將列名貴企業品牌於公益活動官網上,成為「戀職人愛心鮮奶推薦商家」一員。

 

下方愛心公益夥伴數字將包含來自官方網站按讚、粉絲頁按讚分享、客服系統、業務系統等媒介的支持響應數。

已累積210000次公益影片觀看數
戀職人送愛心、開元百萬助學計劃
共同關注台灣弱勢學生資源缺乏問題

支持2021 開元百萬助學計劃 企業公益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