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食品把愛心送到雲林家扶歲末公益園遊會

雲林家扶中心於今日12月6日,在虎尾農博公園舉辦歲末愛心公益園遊會,邀請雲林縣政府及縣內各鄉鎮公所熱情出席支持,而長期關注社會公益的開元食品公司當然沒有缺席,除了帶著滿滿愛心參與活動外,更準備超過2000份愛心義大利麵物資與雲林家扶中心照顧家庭一同分享,拋轉引玉、共襄盛舉。

今日雲林家扶中心的「轉動幸福 扇播愛」歲末愛心園遊會活動,除了充滿陽光與愛心以外,更獲得政府與企業各界的熱情相挺,出錢出力,雲林縣張麗善縣長更與縣府團隊親自到場支持,並對所有公益善舉致上感謝之意!

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則代表雲林家扶中心接受開元食品提供的愛心物資,且獻上滿滿地感謝之意。
開元食品不僅服務遍布台灣各個角落,我們的愛心也跟各地區民眾~緊緊相連。

今日「轉動幸福 扇播愛」公益活動訊息,可參閱公民新聞網報導:https://www.peopo.org/news/500991

#開元食品送愛心
#雲林家扶中心
#2020轉動幸福扇播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