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共襄義舉,幫助雲林家扶中心寄養家庭活動

開元食品共襄義舉

❣❣感謝雲林縣縣長、縣政府、雲林家扶中心對開元食品的支持跟肯定!!❣❣
張麗善縣長專程抵雲林家扶,贈送【防疫溫馨包】給31戶寄養家庭們,並為在此疫情期間特別關心雲林家扶受助家庭的開元食品致贈感謝狀,
謝謝開元提供義大利麵填補家扶疫情期間的物資缺乏,呼籲多關懷社福單位。

4月28日是兒童保護日,張麗善縣長專程抵雲林家扶,贈送【防疫溫馨包】給31戶寄養家庭們,並為在此疫情期間特別關心雲林家扶受助家庭的開元食品致贈感謝狀,
謝謝開元提供義大利麵填補家扶疫情期間的物資缺乏,呼籲多關懷社福單位。捐贈儀式在雲林家扶中心舉行,雲林縣長張麗善、偉哥上菜老闆鄭志偉、開元雲林營業所課長呂胤享共同把裝滿各種物資的「防疫溫馨包」贈送給雲林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勳代表接受。

雲林家扶表示:防疫期間捐款與物資都減少過半,1100戶扶助家庭每個月都期待著社工轉贈民生物資以減少家庭開銷,感謝開元食品提供的義大利麵食以補這陣實物短缺。
開元一直以來對於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希望能拋磚引玉,讓弱勢團體得到更多的關心與資助,為社會帶來正向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