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食品力挺培育年輕廚藝人才

餐飲業向來並非大眾眼中光鮮亮麗的產業,但卻與每一個人都息息相關、緊密結合,在一整天的生活當中都與飲食有關,不論是星級飯店、文青咖啡館、傳統小吃或國際風味餐廳都有一位靈魂人物–那就是廚師,靠著廚師美妙的創意、精巧的廚藝與高品質的原料、食材,組合成一道道美味且富有情感的佳餚,因此如何持續培育出年輕廚師,是身為"美食台灣"不能忽視的關鍵。
開元食品在台灣深耕37年,長期關注台灣教育議題,也包含了餐飲人才的教育與培育,很榮幸受TJCA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之邀,參加「名廚名菜發表會」活動,藉由美食廚藝之交流,激發年輕廚師的創意,讓台灣美食更精緻豐富;開元食品期許藉由提供高品質的餐飲原料與多元化產品應用技巧,加上TJCA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的平台整合,能將更多優秀的台灣年輕廚師推向餐飲市場,甚至在國際發光發熱。活動中,TJCA 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 理事長李思銘更頒發感謝狀予開元食品,感謝開元食品對於台灣年輕餐飲人才培育之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