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3班早午餐

#戀職人鮮奶 美味好夥伴 –七年3班早午餐

小編今天到訪的是 型男早午餐店-七年3班。位在台北市龍江路上的七年3班,閃爍著復古又顯眼的招牌,店內牆上掛著長長的黑版,記錄著七年3班的使用說明書,在吃早餐的時候就能夠經由說明書,了解七年3班的故事。

店裡有個體格壯碩的型男穿著小花圍裙,不停的穿梭在餐桌邊,流利的送餐、收拾、熱情的招呼進門的客人,原來這是七年三班的老闆「書豪哥」。書豪哥在年輕時就對早餐店非常有興趣,便依著興趣創業,成立七年三班早午餐。店內裝潢簡約、燈光明亮,入內用餐可免費使用飲用水、電源插座與WiFi,帥氣又大方的書豪老闆在黑版上寫著「如果平時不知道去哪、歡迎夏日來避暑、冬天來取暖耍廢」。讓你吃的不只是早餐,更多的是生活的愜意。

書豪老闆在創業前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一般早餐店練習,所以累積了許多食材選擇與評比的經驗,也是在開業前就認識開元食品,因為肯定開元有良好的產品品質,所以選擇使用 #開元食品 的原物料做為店內販售的餐點,像是『呆丸ㄟ起司軟法』、就是使用開元的起司軟法麵包,而鮮奶茶與卡布就是使用#戀職人鮮奶 調配,老闆在製作卡布的同時,還會用 #MONIN COCOA糖漿畫出美美的拉花。書豪老闆說,開業一年多來,開元食品的品質穩定,物流的外務都會貼心的提醒數量多寡, 也會協助將貨物排列整齊,是讓老闆放心也安心的優良供應商。

美味推薦,七年三班早午餐

你好內用裡面請坐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301之1號1樓

電話:0981 878 24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6:00 - 下午1:30

FB: https://reurl.cc/q8yozE

採訪日期 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