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踏實的愛心,看見溫暖改變的力量  

「2020 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踏實的愛心,看見溫暖改變的力量

 
根據家扶基金會的調查,台灣弱勢家庭的學生中,有40.1%沒有每天吃早餐,只為了幫家裡省錢,更有61.3%的學生沒參加過課輔班,就是因為經濟窘困。更有超過900所偏鄉國小,地處偏遠,資源不易到達,部分偏鄉孩童一直仍存在著吃不飽、穿不暖、學習貧窮等問題。
 
開元食品匯聚我們餐飲客戶的共同善念,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啟動『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劃』,實際投入百萬助學金資源來幫助家扶的孩子,讓學生可以免於學習資源困乏的問題,在這支公益訪談影片中看到家扶孩子、家扶家屬溫暖的微笑,讓我們相信默默踏實的愛心,已經看見溫暖改變的力量了。
 
為了讓更多的人關注弱勢教育議題,開元邀請您一同嚮應支持公益 !
只需要您動一動手指,在開元食品官方粉絲團影片下方 #按讚、#留言、加 #分享,就能讓更多人的看見,幫助弱勢兒少開心成長、快樂學習,給孩子許一份有希望的未來。
 
現在已有超過28,786位愛心公益夥伴共同響應號招,持續增加中,也期待您的將本訊息按讚、留言或分享出去,一起做公益,送愛心!
 
開元食品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onfood/videos/2696761740640021/
 
開元食品官方Youtube:https://youtu.be/j-zbYDvOiuA